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新增影片】【實驗心得】美國PIPEDREAM-前列腺剌激按摩棒+日本NPG男用穿戴套環+前列腺舒壓

博士今天進實驗室,就在我桌上放了兩款玩具,看了我一眼說:「處理一下,好了來辦公室找我………」恩?











博士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兩個產品分別是:

1.美國進口PIPEDREAMAnal Fantasy-elite silicone後庭精英矽膠系列-前列腺剌激按摩棒-One-Finger

2.日本原裝進口NPG+500% 射精快感.男用穿戴套環+前列腺舒壓


 
  


One-Finger Fantasy Plug很貼心,打開包裝後附贈的東西非常齊全。兩個指險套、肛門潤滑劑及玩具清潔液!玩具總長13.5公分(約手掌長),上方有兩節式波浪為2.22.3公分厚度,下方有一個手指扣環,方便自慰抽插。材質摸起來Q彈不會太硬!是舒服的矽膠!
整體來說是個適合當作肛交前,讓肛門練習擴張的開肛器!
 





而日本NPG+500%射精快感,前方是屌環,口徑約4cm,後方是三節式肛門前列腺刺激,最厚到2.8cm,比剛才那支的侵略性重許多!中間的部分有兩個三角形突起物,是用來壓迫刺激會陰部,讓高潮更加提升的秘密武器!

這支是今天的主角,設計得太讓人好奇前後雙攻尻起來的感覺了!!!



我馬上去請博士為大家親授!!!!!


接下來,一樣是18歳未満はお断り!
未滿18歲的小朋友趕快離開喔!!!
我們DR.WALKER來囉!!!!!


才一開門就看到,博士早就裸體只穿白袍準備好了!

博士直接戴上了附贈的指險套抹了點潤滑就開始開肛!
竟然沒叫我出去,要我在旁邊好好朝聖!


大約3分鐘,博士就請我遞上One-Finger Fantasy Plug,手指套緊了,抹了點潤滑,在花花附近繞了又繞,似乎再喚醒什麼似的!

接著,我聽到了博士輕微的嬌喘
慢慢的插入、拉出、緩慢、加速
  
 


15分鐘,博士要我遞上日本NPG+500%射精快感,套上屌環博士的屌變成了兩倍大! 接著直接把按摩棒放入屁屁博士發出啊~~嘶~~的嬌喘!
 

按摩棒直接碰到g點!
上下尻的同時,下面的按摩棒又跟著前後拉扯!
博士用另一手按壓中間突起刺激會陰!
屌越來越漲!!!博士的叫聲越來越大
這個循環動作持續了15分鐘

 







啊嘶~報告出爐!
博士的精純白濃郁!屌依舊堅挺!
拔出按摩棒,流著汗癱軟在床上喘氣!
對著我說:你待會一定要試看看!
   



卸除日本NPG+500%射精快感,博士是乎對One-Finger Fantasy Plug念念不忘,再次拿起來抹了點身上的精液,又到自己的肛插了兩三下!


            
真不愧是專家,真會為一場高潮挑選玩具,真是一場精彩的課!
淺入深出,完美謝場!


這兩隻都非常好清洗喔!而且很快就乾,可以馬上收起來!
  




讓我們一起欣賞DR.WALKER為我們帶來的肛門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