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69特別企劃】【客座教授】CAM4現場直播開箱秀!史無前例!嗨!翻!天!

客座教授將於6/9晚上10:00 

在CAM4做現場直播開箱秀!

紀念一下這個69特別的日子

這次的介紹是


"還記得博士第一個玩具就是這種專門探索G點的玩具!那晚我完全被它征服了!一直頂我的點!一直頂我的點!逼我射精!!!!!我完全沒碰到GG就噴了!"


玩給你看!找G點給你看!淫蕩給你看!現場射精給你看!!!!
指使我!玩弄我!怒罵我!調教我…..

除了直播爽歪,教授同時拍照擺出淫蕩姿勢開箱!

現場直播!!!!!!史上創舉!!!!!!


趕快買好一樣的玩具!
拿起小本本記好時間,到CAM4找博士!一起跟著教授的教學爽歪歪!

教授帳號:CHU_uhc


事前購買:(看著現場教學同步體驗)

商品連結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