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新增影片】【實驗心得】TENGA 冰感深喉嚨<全球限量>

最近天氣真的是熱到爆炸
博士這次特別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Tenga 冰涼限量版--跪姿深喉嚨體位


摸到冰感潤滑,就已經消暑ㄧ半溜~
夏天尻槍不用怕中暑了!!

再挖一點到屌上消消暑~哈哈哈

很多飛機杯都有真空孔的設計
撕掉之後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不同的吸引感覺


再來就要進入我們今天的主題嚕
準備好各式情慾片~進入K世界!

先分享一下博士...起邱ㄟ懶叫

懶叫跟飛機杯的比例~

---正片開始---
博士我只要看到帥大屌男舔大奶妹就會無敵興奮!
幹~~大奶妹口交搭配口交杯我真的完全快瘋了!

口一下我尻一下
完全融入在影片裡,身歷其境!收縮力超強!
一直吸我的屌啊~~~
幹你這個大奶妹真會吸!
每一下都超緊,每一下就讓我抖一下!

接著看無敵小帥喝醉被無套幹翻!


幹他才抽兩下0號,呻吟了兩聲我他媽就射了!
幹!!!!!
噴超多!!!!!
幹我昨天才打欸怎麼會噴超多!!!!!!
口交杯搭配片子想像真的太靠杯融入了啦!

噴完之後,來跟各位分析一下內部的構造吧

TENGA內部結構通常是海綿來支撐結構,所以強調單次性,體驗不同矽膠結構的快感!

雖然強調一次性,不過博士還是會喜歡把裡面矽膠留著,尻完其他丟掉只留矽膠!改天想在爽的時後就直接拿留下矽膠尻,他媽更爽!
還可以自己控制按壓矽膠控制高潮!
所以大家可以學博士,學會各種體驗到爛掉再丟!不要浪費!

內部結構的部分,他媽我碰到最前面頭的大顆粒
那我弄得溼透了
每每經過每每敏感到發抖!

要不是他媽我要射給你們看硬逼自己拔出來
我他媽早就口爆!

冰感老實說一開始沒什麼太大感覺,
越尻到後面感覺越來越涼!
這個涼他媽是那種超級爽的刺激,
幹~~~~~

冰涼+循序敏感大顆粒+看大奶女友口交+幹翻帥0的片
幹~~~~~

我不知道你們懂不懂那種無法控制,全身發抖,沒有預警射精的感覺!
形容不出來啦幹自己體驗!



SOLDA購買中心



影片示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