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影片來嚕】【實驗心得】❤西裝蕩博士❤約到樓下的帥主管嚕~這次使出法寶! ★《Ceramix 樂活陶瓷系列按摩棒NO.3》

❤西裝蕩博士❤搬出潮爽利器
《Ceramix 樂活陶瓷系列按摩棒NO.3》
爽約樓下帥主管來當調教主

我知道文字對你們這些人來說根本看不下去
但他媽的我還是要跟你們這堆魯蛇說,
幹,這玩具讓我的屁眼「潮爽的!」


外型不差在圈內小有名氣的我,平常對於約砲可以說是駕輕就熟而且anytime anywhere!!

這次找來樓下的帥主管
一樣是帥氣調教主 淫玩我這個西裝蕩博士 
共同開箱教學示範!


收到這禮物時,光看外型顏色就high了,鮮豔的紅色就跟我的屁眼一樣熱情歡迎大家的插入


而且平時亂放在桌上也看不出來他是剛塞,
放在廚房還以為他是胡椒or鹽巴調理罐

由於是陶瓷製作所以「硬度」絕對是沒在開玩笑 
但請小心別摔到。

陶瓷製成天然環保無毒,表面光滑無氣孔,
所以清洗方便也不殘留細菌
也不會刮爛你的寶貝淫穴


肛塞屁眼的部分有一個活塞可以扒開,由於陶瓷導溫的特性,所以你想加冰水讓他變成冰柱,或是你想倒入熱水變成火龍棒,你想倒入牛奶等你抽插完剛好變成溫牛奶,睡前喝掉也是挺幫助睡眠!你想怎樣玩隨便你!
隨心所欲high到屁眼白眼一起翻!


被屁眼吸住第一段按摩棒之後,

接著往第二段邁進
把我淫蕩的屁眼當作玩具在玩

這次西裝蕩博士在廁所被綁被戴狗鍊被尿淋邊玩我們的「樂活陶瓷系列按摩棒 NO.3(蝦皮免運中)


一開始插入時就被4公分寬的頭插入我的淫穴,
而且是瞬間滑入的那種
由於陶瓷表面非常光滑,所以不會感到不舒服,只有爽! 


被玩到一直呻吟(懷疑住我家隔壁的男大生都聽得到,一起來玩我吧

爽到全身一直起雞皮疙瘩,淫水直流

調教主小淫娃西裝蕩博士的淫穴弄的爽翻天






調教主在我完全沒準備的狀況下硬插入
大叫了一聲「 !!
整根硬邦邦的肛塞在我的淫穴裡滑了進去


幹!一直頂到G點 想射想噴

拔出後,調教主要我舔他的屌跟肛塞
!!從我屁眼拔出來舔乾淨
看看我有多淫



如果你跟西裝蕩博士一樣享受一直被頂的快感,
你不買這款就對不起你自己了
(XTUBE影片)

Two men have fun with cute anal plug! powered by XTube
現在立即加入BAND
可以免除影片壓縮的等待時間,
還可以及時跟博士互動唷!!
有興趣想體驗不同玩具的
也歡迎上BAND私訊
加入連結: http://goo.gl/PF43T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