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新增影片】【實驗心得】博士娘教學 日本.A-ONE 黒蛇 男女可用G點前列腺按摩棒

今天回到家收到一個神祕的禮物!!!!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A_A


看了一下原來是Dr. Walker情趣博士這次要解放我的禮物 >//////<
等不及要拆禮物了!會不會是一比一的博士巨根? ♥


KURO HEBI......(光看名字已經興奮到不行了............)



鏘鏘鏘鏘!!!!!原來是made in japanA-ONE 黒蛇 
從正面看起來非常的兇猛阿!!!!!!
(既期待又有點怕受傷害,期待的部分佔99%)
アナル悶絶!快感がエンドレス!真的是準備瘋狂的快樂了 XD




職業型玩家是絕對不會一拿到玩具就卯起來亂玩亂塞亂放的
讓我來研究一番一番
1. 挿入しやすい滑らかな形状 (讓你隨時想插入就插入,舒服的插入)
2. 男のGスポット「前立腺」を刺激 (這隻黑蟒的主要功能-激發你的前列腺)
3. バイブ搭載で振動が伝わり (根本無法招架QoQ)
4. イボ突起が玉裏をブルブルします (刺激刺激)
5. 最大幅45MM (粗五阿....)

這隻大黑蟒真的不簡單阿,看來今晚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把這黑蟒放到手掌上比對一下大家就知道大約多大了!!!!!(啊嘶.......)



玩具的整個觸感非常非常的舒服!!看了一下,原來是隻矽膠大蟒!!!!


已經迫不及待要請蛇入洞了阿!!!!!!!開起震動在洞口狂鑽跟本快要被弄到爽到發瘋QQ


這個的爽度我就不再說了......請看圖說故事吧!!!!

<我想團購>




使用影片

2 則留言:

  1. 買過一個前列腺刺激的玩具 可是不會用 找不到G點 求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是哪一種呢?
      G點其實每個人的位置都不太一樣 有深有淺~
      如果是初開發~~可能會需要多點耐性去發現它唷^^

      刪除